北城寂寥°南城殇_夜雨闻霖

ー谁将烟焚散,散了纵横的牵绊ー★っ
咸鱼一条
南南不在没人催稿荣耀宠物店暂不更新

新坑(更不更待定)

“这是一个没有光的世界。”

Noah收起刀,转过身来看着我。“Selena,你在念什么?”他的脸被溅上了星点血迹,衬着皮肤格外苍白。这使得他像从书中走出的人物一样单调,只会重复杀人这一个动作。似乎从我记事起,他便是这幅不轻易露声色的模样,不过也无所谓,毕竟父亲也没有过多干涉,我又有什么好说的呢。我耸了耸肩:“不,没什么,不过是一本诗集罢了。”他哦了一声,又去处理那可怜人的尸体。我便接着翻看手中的书本,翻页时的沙沙声和挪动尸体时的沉闷声响奏起了二重奏,意外的有些好听。

Noah低声说了句什么,我正念诵诗集尚未听清。再去询问时他头也不回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 北城寂寥°南城殇_夜雨闻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